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清明节为烈士扫墓
2010-04-02 15:20:0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4月2日,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近百余名学干代表,在团旗的引导下,来到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扫墓,向革命烈士陵墓敬献花圈,寄托哀思,缅怀先烈。

  

  当天上午,同学们来到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献词,向江淮英烈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进行清明扫墓。随后,同学们瞻仰了烈士公墓、陈列馆等。

  本次扫墓、祭英烈活动,是我院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而组织的。活动中同学们被革命先烈们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把自己的满腔热血献给祖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的光辉历史形象深深感染;同学们再一次受到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对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英烈们学习,继承他们优良的革命传统和优秀品质,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要树立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做一名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当代大学生,用自己的行动去建设祖国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献出一分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
下一篇:我院启动大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