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八周年校庆晚会 用心谱写“感恩合财 ”
2011-05-25 10:01:22   来源:   点击:    编辑:骏丰

  八年奋发砥砺,八年春华秋实。5月24日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迎来了自己八周年校庆的日子,装点后的报告厅更显辉煌。学院董事会及党政领导严肃、韩移旺、马建、沈思、程荣朝、贾海基、朱华银、严成根、夏宝芹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由院团委主办的“感恩合财”校庆文艺晚会。

  庆祝大会由贾海基副院长主持。大会伊始,董事长严肃发表致辞他说,八年的锲而不舍,这里已成为人才的摇篮;八年的上下求索,这里已成为合肥大学城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八年的春华秋实,合财万名师生员工同舟共济,用“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精神谱写了一部辉煌的史书,铸造了合财今天的荣耀。他还祝福合财八周年生日快乐,祝福合财的老师桃李满天下,祝愿合财的学子努力学习,勇于钻研,开拓进取,树合财风采。

  随后督导专员,第一书记韩移旺、院长马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的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在场师生无不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发自内心的自豪与激情。

  文艺晚会在雄壮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工程经济系的同学们统一着装,和着伴奏,齐声放歌高唱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对建党90周年的祝贺,歌曲曲调优美,振奋人心;晚会第一个高潮来自于社团联合会编排的《小人戏》,新奇的创意,夸张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掌声停不下来;随后的小品《母亲》,取材当代大学生身边的例子,演员们真挚的情感打动现场观众的心,不觉眼中已噙满感动的泪水;舞蹈《蒙古舞》节奏明快、热情奔放、风格独特,舞蹈演员抖肩翻腕动作也拿捏得非常到位,再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本次晚会在《感恩的心》伴奏下落下帷幕,学院领导走上台来祝贺演出取得成功,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祝福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悠悠数载,求索征途。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已走过八年的光阴,八年来我们凝练了“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八年来我们形成了难能可贵的“合财精神”,八年来我们一同前进,八年来我们共铸辉煌。在“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相信在所有合财人的积极努力下,这艘巨轮将继续乘风破浪,让世人见证属于合财人的灿烂明天

上一篇:温暖服务 收获感动
下一篇:社团联合会新干部就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