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以心迎新——2011年迎新活动
2011-09-12 10:04:36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1年9月9、10日2千多名新生陆续到校报道。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的迎新活动,召开迎新大会,组织师生在这两天进行为期2天的迎新活动,让新同学们备感亲切与温暖。

  此次迎新活动分为校内和校外两方面。在这两天中,参加校外迎新的同学要5点多起床,校车6点准时从学校出发开往合肥各个接待点,包括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火车西站,明光路汽车站等……每个接待点都会有提前安排好师生,大家目标明确,分工协作,你举牌,我引路,他提行李,虽然天公不作美下,9号当天下起漂泊大雨,但迎新的师生们依然在风雨中微笑服务,像一朵朵盛开的花儿,那么美丽!

  当然校内迎新的同学也非常辛苦,从新生及家长下了校车,迎新的志愿者们就会带着真诚的微笑走向他们,引导他们一步一步的按照报名的程序进行报名。校园里流动的白色衬衣,让来自大江南北的同学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胸前火红的志愿者徽章,体现出的正是一颗颗挚热的心。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伴着广播站传来的动听的歌声,真诚的欢迎词,这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一段无法磨灭的记忆。

  正是因为新生的加入,校园充满生机,洋溢着活力;也正是因为他们,我们的学校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中秋月圆 晴暖人心
下一篇:团结协作,服务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