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金农会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客户答谢文艺晚会
2011-11-13 10:36:16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11月12日晚上的学院第一报告厅内热闹非凡,8点整金农会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客户答谢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晚会还没开始,报告厅内已座无空席。观看此次晚会的有金农会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的领导,院团委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系学生代表。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包含了歌舞,戏曲,魔术,走秀等。会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晚会在一场充满时尚气息的T台秀拉开了帷幕,接下来一曲《always online》调动了现场欢乐的气氛,大学生艺术团负责人李飞表演的水袖舞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晚会在充满巴西风情的优美舞蹈中完美谢幕。
上一篇: 坚持到最后一刻
下一篇:奉献你我,爱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