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感恩在合财
2011-11-24 16:17:47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2011年11月24日中午,学生·社联阳光爱心社在食堂广场举行了“感恩在合财”箴言活动,所有工作成员在中午12:00全部到齐,其中十人在现场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他们横幅上签名并在便利贴上写上自己的心里话,他们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和愿望。
次日晚上5:30,阳光爱心社在A305举行感恩节晚会,并邀请各家兄弟社团观看我们的节目。晚会节目有:手语舞、相声、小品、朗诵、独唱、大合唱等,并由各家推荐的独唱、葫芦丝、电子琴等表演,此次晚会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告诉大家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从各个方面展现出了个人的美。

上一篇:我爱记歌词 圆满落幕
下一篇: 运动会圆满落幕 拼搏精神永存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