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达人秀风采
2011-12-01 16:59:42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甜美的歌声,劲爆的舞蹈,神奇的魔术,令人热血沸腾的武术表演和连绵不决的掌声,这就是合财首届达人秀总决赛比赛的现场。

  12月1日晚6点30分,由院团委主办、会计系承办的首届达人秀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夏宝芹、团委副书记杨雁南等各系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虽正值冬天,天气寒冷,但比赛现场却依旧火爆,尤其是开场充满激情的热舞,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而后的魔术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最后比赛在一曲《曹操》中落下帷幕,为本次比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赛后,团委副书记杨雁南表示“达人们的出色表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并对同学们寄予深切希望。”

上一篇:生命之光 爱心永恒
下一篇: 思雨剧社暨计算机协会四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