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寝室卫生展示合财靓丽风貌
2012-03-01 08:36:03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风吹寒瑟,微凉的春意挡不住合财人的向上之心。雨落校园,梦境般的场所总能洋溢一股幸福气息。

2011年02月29日下午三点,合肥财经学院院学生会生活部携其他兄弟部门展开全校寝室卫生检查活动。参与人员快速的集合、平稳不乱的分配队伍、严谨认真的检查核实以及干净整洁的寝室卫生不但展现了合财人的积极风貌,更能体现出合财人的德才兼备。此次卫生检查在一场小雨中慢慢落下帷幕,尽管雨落在检查人员的脸上,身上。可他们的脸上依然洋溢着平和的笑容,透过眼放出幸福的光芒。因为他们懂得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是为了合财明天更美好。

对于此次活动意义非常重大,不但可以督促学生保持寝室卫生干净还可以提高他们的责任心。另外据知悉此次活动学生会生活部全体做出了巨大贡献,而院学生会各部门也是功不可没。可见,正是因为院学生会各部门的互帮互助,如一家人的相知相守,才更使得合财学院一片祥和,校园文化丰富多彩。良好的合财风貌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合财的明天一定美好,身为合财人的我们也一定会飞的更高。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校院团委喜获“201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特等奖”
下一篇:雨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