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高校戏剧交流晚会---戏曲的海洋
2012-12-17 20:37:02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合肥高校戏剧交流晚会---戏曲的海洋
20121214号晚七点合肥高校戏剧交流晚会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正式开始演出帷幕。在这次的戏剧交流会上各高校的戏剧爱好者欢聚一堂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
  这次的交流会以财经学院的澄心琴社的古典舞《步步惊心》为开场。姑娘们身着绿衣,婀娜的身姿引来观众一阵阵的掌声。在这次的戏剧交流会上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财经学院思雨剧社的相声表演《白蛇突击》。幽默的语言使得全场观众的发出一阵阵的笑声;丰富的肢体语言博得全场观众的一阵阵的掌声;默契的组合更是为本次的戏剧交流会增添一大亮点。
  在这次的戏剧交流会上不仅仅有咱们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精彩演出,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警官学院的戏剧爱好者们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安徽大学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京剧《红灯记》;安徽农业大学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现代戏《二月--走出茫然》;安徽警官学院的同学们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同学们一起为我们带来了《女驸马》以及《一月思念》。
  本次的交流会在戏剧大合唱的《树上的鸟儿成双对》中而结束。在这次的戏剧交流会上我们不仅仅欣赏了精彩的戏剧,更重要的是各高校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使得大家的感情更加的融洽。同时也希望各高校之间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以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和增进各高校学生的感情。
演员正在表演
上一篇:心理情景剧
下一篇:绿色环保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