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三届“魅力合财”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3-04-27 19:45:56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年4月26日的夜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操场,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委主办、桃花镇团委协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魅力合财”文艺晚会大幕轻启,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桃花镇郭威镇长、镇团委施海英书记、桃花镇文化站刘俊生站长、院团委杨雁南副书记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出席本场晚会。

本次晚会包括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武术、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我院学子满怀信心,满怀欣喜之情,展现了学生社团联合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桃花镇团委为我们带来的傣族舞《彩云之南》和歌伴舞《青花瓷》更是引起了观众们强烈共鸣,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韵律让人心旷神怡、回味无穷。晚会在极具创意的《光与影》节目中完美落幕。
作为迎接十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本场晚会突出主题性、思想性,注重整体的构思和设计。全院32家社团,近200名学生演员和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晚会的筹划、训练、彩排和演出的全过程,他们克服各种困难,放弃了课余的休息时间,最终在舞台上精彩绽放。

上一篇:我校参加“美好乡村”启动仪式
下一篇:蒙牛酸酸乳 “中国最强音” 登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