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团委出征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摘金夺银又获铜
2013-05-16 09:24:09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和奋勇拼搏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在校领导的精心组织下,2013年5月15日下午在教学楼A、B之间举办了全体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选手们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两两配对,逐对厮杀。赛场上高手云集,精英荟萃,手中的球拍神出鬼没,白色的小球上下翻飞,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尽管天公不作美,但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气氛热火朝天。每一位选手都身手敏捷,每一次大力扣杀都显示出充沛的精力和顽强的斗志。大家赢得胜利不骄傲,遭遇失败不气馁,这样良好的心态让选手们发挥得更加出色。
院团委在这次比赛中可谓是硕果累累,女单冠军由李雷老师摘夺,蒋培培、刘洁老师摘夺羽毛球混双亚军,团委副书记杨雁南、旅游系团总支书记王顺武荣获羽毛球混双季军,团委书记徐驰夺得羽毛球男子单打的第四名,为团委赢得了较高的荣誉。
比赛中各位同事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同事间关心、安心、贴心的情谊。通过组织参加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既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又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营造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文化氛围。
羽毛球混双季军
羽毛球女单冠军
羽毛球混双亚军

羽毛球男单第四名

上一篇:迎校庆——合肥财经十年校庆首批骨干志愿者进行主题培训
下一篇:迎校庆——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