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首届包饺子大赛
2013-06-06 11:34:4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六月骄阳如火,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的在六月的烈阳的催发下,展开了生动有趣的包饺子大赛。
  由来自团委的李雷老师,刘洁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的规则如下:比赛的时间为五分钟,饺子的数量是评判的基础分,饺子的外形,口感为加分项。
  比赛的号角吹响了,一马当先的是由各系主席临时组成的主席组,他们凭借人数的优势和分工明确的计划对其他组进行的压制,而艺术团男生组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所以饺子的造型千奇百怪,充满了新意,艺术团女生组是最为稳扎稳打的战术,在主席组的强大执行力和男生组的创意面前表现的不急不躁,一步一步的赶超对手。五分钟的时间飞速流逝,在评委的老师的结束声中比赛的第一阶段结束了。在比赛第一阶段,主席组凭借饺子数量的巨大优势暂时取得了第一的宝座,接下来是大家期待的试吃阶段,在沸腾的水花下,男生组的创意饺子没能经受住考验,出锅后的模样不忍直视,主席组的饺子质量不及数量,个个下锅乐开了花,而女生组的饺子在下锅前和下锅后保持了完美性。所以在试吃阶段女生组赢得了领先。在评委老师的艰难决定下,认定主席组为第一。
  比赛的结果对于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来说并不重要,而比赛的过程却促进的成员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成员们之间合作的默契,对于大学生艺术团走向美好的未来有着重大的意义。希望大学生艺术团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团结。
上一篇:合财杯之首届导游技能大赛
下一篇:《杨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