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新之旅游与经济系
2013-09-07 20:09:5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金秋九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又迎来一批新的面孔、新的活力与热情。在全院统一领导下,旅游与经济系开展了新学年的迎新工作。

  九月七日,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旅游与经济系的迎新工作。早在前一天下午志愿者们就精心布置新生接待点,新生接待点整齐有序,多而不乱,各专业标志显而易见,旅游系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整装待命。早上七点,陆陆续续就有新生开始报到,新一批的学弟学妹们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踏进这座校园。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合财魅力与激情,旅游与经济系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热情的带领学生们办理入学手续,帮助他们搬行李,带领他们寻找相应宿舍,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忙得不亦乐乎。在整个过程中旅游与经济系的同学们热情地与新生交谈,热情地向他们介绍学校的环境与设备,希望他们尽快的适应这里的一切。学生和家长都对我系的新生接待表示工作满意。

  旅游与经济系一共开设六个专业,分别是:旅游管理、涉外旅游、酒店管理、国际贸易与管理、国际商务、会展策划与管理。截至七日下午旅游与经济系报名情况非常可观。希望在明天的工作里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做的更好!

上一篇:迎新校外篇
下一篇:迎新家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