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主题活动 > 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校团委组织开展防疫抗艾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08 13:18:43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校团委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指导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不断推进“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并形成常态、形成氛围,促进青年学生的身心健康。
  同学们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并荣获证书;精心绘制手抄报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跃然纸上;各班级团支部召开主题团会,主题讲座,为同学们传授预防艾滋病小知识;通过“黑板报”宣传艾滋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的挑战,使全校青年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增强大家预防艾滋病的科学意识,形成共同抗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上一篇:国家宪法日|校团委组织开展“宪法在我心中”系列活动
下一篇:抗洪战“疫” | 爱心汇聚·青春与责任同行之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日志